注册 – Register

UPTOKEN 众筹细则

2017年 10 月 16 日周一或前后开始 UpToken 销售。

注册时,您还需选择一个名称公布在您帮助我们购买的 ATM 的牌匾上。此处的所有注册信息均公开可见。

<!—Coinme计划把 UpToken (符号:UP) 基金主要用于购买 ATM (购买数量同 UpToken 销售数量成比例)。我们计划将募集资金仅用于经营开支,在一定程度上支持 UpToken ATM 网络的建设。UpToken 资金用完后,Coinme 计划使用 ATM 收益继续扩展全球加密货币 ATM 网络。Coinme 期望所有的加密货币 ATM 网络都使用 UpToken。Coinme 计划持有 20% 的 UpToken,以进一步保证公司的奖励措施能满足其他 UpToken 持有者的要求。Coinme 在尚未部署 500 台加密货币 ATM 机前,不会销售UpToken。因此,Coinme 出售的 UpToken 的价值均不会超过前一个日历月中通过网络分配的作为忠诚奖励的 UpToken 的 10%。 –>

更多详情,请下载我们的《白皮书》《销售条款》

如对本表格有任何疑问,请尝试点击这里,或是联系我们的客服